前天 4/9 早上醫生來電 告知donut狀況穩定許多 可以接回家了!

當天晚間8點半 我們立即充滿期待的去接donut回家~><

唯一有點擔心的是 因住院期間 一直有打著點滴+止痛

回家怎麼辦呢? 這個問題也有和醫生討論過

醫生說 出院前2天 會試著改成止痛藥 使用投藥器餵看看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聽說2個醫生也無法成功的餵藥

我可以理解 因為donut會抓狂=_=

因此也只能先回家觀察看看了 因住院期間 她一直神經緊繃 也很辛苦

此次醫療費用超過1萬5>< 以前剛養貓時 聽人說 吃好一點 總比到時花

在醫療上面的錢好 但我也不曾給他們吃品質不好的貓食 卻還是…

唉  總有意外 重要的是 能夠治療好

剛回到家的donut 因照超音波 毛被剃了

IMG_0007  

蠻有精神的 一直在家裡跑來跑去 也主動吃了不少乾乾

雖然憔悴不少 但又能跳上吧台看風景 好感動><

IMG_0012  

但怎麼知道… 這一切只是假象

或許是止痛的藥效還在吧

隔天 應該是藥效過了 donut整個貓失去活力

看她完全不吃飼料了 我只好開罐頭 好險她還願意吃

但吃不多 整天一直瞇著眼 一直很想睡…  

IMG_0020  

都睡在以前她從來沒睡過的地方

床上

因donut睡覺都喜歡離人遠遠的 不被打擾

但今天下午我睡了3小時 她竟然都沒離開

IMG_0015  

我想叫醒她 她又移動到床頭櫃 繼續睡

IMG_0018  

甚至跑去貓砂屋睡…

IMG_0013  

她的一切舉動 都讓我覺得非常不對勁

到了第2天晚上 她都沒吃什麼東西 一直虛弱的躺在沙發上

身體呈現僵硬的姿勢

我都有點不敢看她了… 一看就覺得心好痛

突然看她一眼 心裡還會有點嚇到 以為她走了

幫她梳毛 跟她說說話 不禁又悲從中來

期間看她很痛的樣子 突然想試試 把止痛藥混在營養膏裡

給她吃吃看

IMG_0019  

因平時餵營養膏 她都舔2口就吃下去了

結果 她真的肯舔 但下一秒……

她像是吃到毒藥一樣=_= 整隻貓跳開 開始不停的吐口水…

因藥太苦了  我又趕緊拿貓肉條安慰她 天呀T_T

但她被苦到後 好像精神有比較好=.=

我想 既然她還肯吃 只是吃一點點

那我就以少量多餐的方式 盡量弄好吃一點給她

至少補充一點體力 也比較有力氣撐過不舒服的日子

我想飼料的養份還是比較足夠的

多少一定要她吃下一些

仍然以海陸饗宴為主 而且這款蛋白質含量高  有42%

IMG_0005  下面分裝包是愛肯拿

IMG_0009  

原本一星期只開一次罐  但目前食慾差的情況 肯吃我都要偷笑了><

IMG_0001 IMG_0002 IMG_0003  

日本愛喜雅"金罐"高湯汁貓罐   金罐6號:高湯雞肉

雖然一罐就要價將近50元 但味道真的非常香純 而且沒有

其它凝固的成份 感覺是非常濃稠的高湯汁

用來和乾乾拌在一起也非常方便!看起來非常美味!!

IMG_0002 IMG_0003 IMG_0004 

  IMG_0005  

這款是金罐4號:高湯鮪魚

比較沒那麼濃稠 較多湯汁 肉真的非常扎實 每一匙都是滿滿的肉

有些20元上下的罐 真的會發生一匙下去 凝膠的部份比肉還多…

這2天剛好休假 我都大約3小時 就準備一次罐罐+乾乾 呼喚donut來吃~~

她每次都能吃上幾口 一天下來其實也還ok了

目前感覺精神狀況有比較好 (花比較多時間舔毛=.=)

偶爾走上窗台看風景

寶貝:希望妳快快好起來 住院真的太辛苦了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priest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